簡體繁體ENGLISH

軌道車輛設備
門機
整體衛生間
穢水收集系統 EVAC 系列
LPA 跨接電纜 系列
真空馬桶 系列
LED照明系統
場站設備
Baultar地板系統
海事及船舶設備
船用設備
深海設備
船用安全設備

DCU 門控系統



根據客戶的需求,門控器有獨立的可調整功能裝置。此DCU符合EN50155: 2004-01-01之要求,並且功能完善。同時,作動要求也符合TSI以及EN14752標準。安裝位置位於驅動元件空間,安裝簡易且不佔用多餘空間。DCU可連接於PC或者USB裝置,方便攝取及讀取數據。

外接的DC電池電壓跟車體本身電壓並無關聯。 i.e. 為一個獨立的電池電力系統。DCU系統可以阻擋任何不受控制的門機系統,除非有整合不同的軟體和硬體,門機系統開啟的情況還是有可能發生的。




設備介紹:


3組馬達橋接器 (2 x 直接連接至上下臺階系統)

CAN, MVB, 乙太網路, RS485

USB介面

網路診斷

兩種硬體版本供任何電壓

版本1: 24-36V



檢視工具 – HARDI



每一個案子我們都提供最新版檢視軟體-HARDI V.xxx包含一條適配器電纜。


這個HARDI軟體可提供簡單的錯誤排除及數據分析並且支援15種語言。子系統DCU檢視自己本身並且提供2種不同的檢視方式:


- - 在離網的情況下,檢視軟體資料於電腦/筆電上查看


需查看的記錄是使用明確的錯誤碼,包含來往的日期/時間儲存於內部的非發揮性記憶體內 – 如果車體Bus有這些資訊。其他的錯誤抵制 (一個訊號搭配一個錯誤)和避免錯誤的檢視是保證的。






台北市基隆路二段189號8樓之3 電話: 02-23787977 傳真: 02-23787986 Email: uniongb@ms11.hinet.net
合聯實業•版權所有 © 2011 Union Group Business All rights reserved.

網站維護『玉綸科技』